7.09.2007

花邊新聞番外篇:一窩蜂

近日發生了很多「一窩蜂」的情形...
6.29
熱愛科技產物的美帝人民,搶購林檎公司的低科技高注目度手提電話「我瘋」。首發2日便搶購一空。
對,身為林檎人的小弟也覺得買那個是「瘋」的。

7.1
1997以來香港的例行公事,不贅。

7.?
懷疑是台灣開始播放木村的Gatsby廣告,搜尋「Can't give you anything」的頻率直線上升中。
至少hit rate受益不少...

7.6
熱愛炒賣名牌的港台兩地人民,通宵排隊搶購那成本相信只是12蚊人仔的「我唔係膠袋」。
以過千元於網上拍賣購入的朋友,不妨刪去袋上的「Bag」字(如圖),以表示自己「支持名牌」的決心。


7.7
號稱全球有20億人,利用各種渠道追看由前美帝副手發起,於8大國9大城市接力舉行的馬拉松宣揚環保音樂會。
但有沒有想過,那20億人跟9場音樂會所消耗的電力總和,換轉為火力發電會產生多少CO2?

7.8
聲稱4000球迷於「香港政府大蒸籠」苦候多時,搶購英超表演賽門券。
西甲好意甲好J league都好,還是不及英超親...怪不得「擲界」要一擲千金爭播映權了...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