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07

馬借音頭-銃夢外傳-



很久沒買單行本了...
在日本都是打釘或者在網吧看,回到香港因為日本書不便宜(售價以固定兌換率計算,比實際匯率貴),真的掏腰包買也忘了是什麼時候...
但是看到是《Ultra Jump Mega Mix》,便二話不說買下了...
一直算是銃夢粉的小弟,就是為了看這個。

「馬借音頭」是小美14歲時發生的事。(以作者所指是加里參加ZOTT之前的事)
本來於馬借戰役中(銃夢第8卷)戰死的叛軍首領「電」,突然重現廢鐵城郊外。
小美為查個究竟,跟一群馬借時代的生還者跑到FARM3附近,卻被出現於眼前的電襲擊!

其實故事進入LastOrder後,廢鐵城可說是被遺忘了,這次外傳與之前3個(刊於《銃夢完全版》)都是以廢鐵城一帶作舞台,算是給這群老粉絲的安慰吧。(笑


p.s. James Cameron的荷里活版《銃夢(Battle Angel Alita)》好像開始籌備工作了。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