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09

ハッピーフライト


如常地繁忙的羽田空港,準備出發飛往檀香山的1980班國際線航機。剛在模擬飛行中失敗而回,將以此航班為昇級試的副機長鈴木(田辺 誠一),因為溫厚的望月機長(小日向 文世)感冒,而與嚴格著名的代機長原田(時任 三郎)搭檔。那邊廂新人CA悅子(綾瀬はるか)也將會在嚴厲的主任山崎(寺島 しのぶ)指導下服務乘客。颱風逼近之下由管制塔到地勤,機內機外的眾人都為準時起飛而奔走,然而因為一次無謂的妨礙行動,1980班機將面臨前所未有的考驗...

はるかカワイイ、かずえもカワイイ、みんなカワイイ〜〜(照

的確如《ウォーターポーイズ(五個撲水的少年)》及《スウィングガールズ(喇叭書院)》,矢口作品在表面平靜的環境下,總是暗藏各式各樣的危險(笑)。不過也因為是矢口監督,心知即使是「史上最大危機」也可化險為夷,但當中的過程依然是驚險萬分,那種緊張感猶如真的在看空難片。而由原定的空難片變成現在機場眾生相的故事,反過來確是更切合導演耶。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