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09

愛與痛的邊緣...


努力地詐作沒聽見,努力地詐作沒怎麼樣。
也不知道身邊有沒有人留意到,道別時我只是呆在現場...

但是你的每一句,都如一把又一把的刀,刺進我的心坎裡。

「心如刀割」
也不能形容那一刻我是多麼的痛。

你選擇你的道路,我的確沒有權利去過問,更枉說其他。
但這一刻,重演了那一晚你對我的說話,只是對象,包裝不同而已。

害怕受傷而躲,無可口非。
但是一直都只是逃避的話,只是個懦夫。
三兩句看似冠冕堂皇的藉口就把責任卸下來...
就算不是爛攤子,也害得別人要花時間替你收拾殘局...
不似是你的作風,也不似是你會做的事。

當天對你的承諾,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在心裡。
就是信守那個承諾,我才有努力到今時今日的動力。
但是那一番話,可說是令這個承諾的價值化為烏有。

我不想說什麼背叛,什麼失望,只能說,傷透了心。

若果你看到這番話,要罵要打,隨便。
但請你當著我的臉來罵,向著我的心來打。

讓我當一面鏡子,照出你的脆弱...

(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祝君好運)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