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09

花邊新聞.七七七

三七二十一。
原來「不理三七二十一」的二十一是指地獄二十一層。

用了二十六年破解扭計骰的男人
扭計骰(Rubik's Cube),相信不少朋友都有玩,也有不少是很快便破解,但以下的仁兄是「破解扭計骰最慢的人」。
居於英國漢普郡的Graham Parker先生,這26年間每日都在破解著同一個扭計骰。不是玩完了扭散再來,而是一開始便越扭越亂...扭了26年終於成功破解。
現年45歲的Parker先生說「我曾經為了破解而缺席重要的行事,有時夜裡在想破解法而失眠。就好像把人生都奉獻給扭計骰了。」「因為玩了這麼多年而患上了手腕發炎及腰痛,但都是值得的。當我扭了最後一下,全部面都是一個色的時候,真的忍不住哭了出來。」
不過手痛腰痛不要緊,最難為是他的太太,兩人相識時Parker先生已經在解扭計骰,但是沒想到要與扭計骰「爭寵」爭了26年。
國際扭計骰協會(World Cube Association)已經認定Parker先生是「最花時間破解扭計骰的人」。

小弟第一個扭計骰玩了3小時便放棄了...26年的毅力確不簡單耶。


紅白機1051片盒帶,65萬日圓一口成交!

曾經風靡一時,亦令日本成為電視遊戲領導地位的家用遊戲機Famicom(紅白機),日本合共推出了1051款盒帶遊戲。上週位於東京秋葉原的著名動漫商品二手店「まんだらけコンプレックス」,在地階以年代順一口氣展示這1051餅盒帶,並標價65萬日圓求售。
想不到過了一個週末便成交了。
65萬除以1051,平均一款也只是618日圓,也算不上高昂。何況1051個遊戲要收集起來也不是易事,花65萬便可省掉自己收集的時間,購入的朋友定覺得這個價錢物超所值。價格的釐定也只是店員把所有款式的價格加起來再調整而已。
所有盒帶將展示至1月23日再付運到客人手上。

紅白機的遊戲小弟貯不了多少個,反而後來的CD遊戲較多。將來會不會有SS全遊戲出現於まんだらけ?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