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07

花邊新聞‧發

年近歲晚,連8也要來個好意頭~w

1.即日售罄的超高級紙巾
剛在今日(2月9日)開始網上訂購3000set(共6000盒)的高級紙巾,即日售罄。
由Nepia推出的這種名為「超鼻celeb」的高級紙巾可說是「前無古人」之作,3重構造,加入保濕成分及高級的柑橘系香氛,連包裝也用上壓紋紙及燙「彩金」,完全別樹一格。當然價錢也非一般紙巾能比:1500日圓(約100港元)一盒。
官方網站


快將踏入花粉症高峰期,可能買了的朋友到時用來抹鼻水也感到特別高級...


2.懷疑吃兩家茶禮,錶廠要求代言人「回水」
瑞士著名錶廠雷蒙威(RAYMOND WEIL GENEVE)向剛在昨年底滿約的前代言人,2004年奧斯卡影后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索償。
查理絲在2005年10月至2006年12月出任雷蒙威的廣告代言人,合約表明該段期間內只能配戴雷蒙威提供的手錶。然而查理絲被發現跟另一名牌Christian Dior簽了廣告合約,並拍下了配戴Christian Dior手錶的照片,刊登於業界雜誌的特集之內。
雷蒙威不只是要求對其損失作出賠償,更要求查理絲退回廣告酬金,與及交出配戴Christian Dior手錶而獲得的酬勞。


吃兩家茶禮,隨時會賠個突耶...下次還是找兩家毫無關係的好了。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