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06

續‧花邊新聞

i.神取議員以黑髮出席議會
上週以候補身份當選議員的女子摔角手神取忍,今天以黑髮出席首次參議院會議。
http://dailynews.yahoo.co.jp/photograph/pickup/?1159938344

結果還是染黑了...

ii.「人肉」市場
愛護動物團體於克羅地亞首都撒格勒布舉行示威,有人打扮成超市中的凍肉一般,抗議屠宰動物作糧食用途。


先以身作則,改為素食才說...

iii.Sony推出Blu-ray錄影機
昨日於幕張Messe開始的IT電子機器博覽會「CEATEC 2006」中,Sony展示了將於12月推出的Blu-ray錄影機。內附250GB或500GB硬碟,定價在25-30萬日圓左右。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61003-00000009-rbb-sci

雖然比對手(HDDVD)錄影機要便宜,但是仍是一般用戶「望塵莫及」的價格。
三度證明PS3是便宜貨...首批出現任何問題都是「理所當然」的。XD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