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6

花邊新聞‧3

i.Real big bug!
Google Maps發現巨型昆蟲出現於德國!
以Google Map的比例尺量度,這巨蟲竟長達50公尺!
究竟是外星怪物?德國暗地研究的生物兵器?還是....!!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6/10/05/google-maps-spots-giant-bug-terrorizing-germany/

其實是舊聞,不過網路上沒怎麼流傳著的樣子...
雖說Google Maps是用衛星圖片,但是事實上有更多是航空照片(還要是過期的),小蟲黏到飛機的鏡頭上便...XD
的確是一個bug。

ii.日本舉辦「醉酒駕駛體驗營」
有鑑「飲酒駕駛」引起多宗嚴重的交通意外,日本近個多月都在努力打壓飲酒駕車的問題。
汽車生產商除了研發偵測酒精的車輛外,當務之急可說是提醒用戶飲酒駕車的危險性。
豐田車廠便舉辦了這個體驗營,讓用戶感受飲酒駕駛的可怕。
舉行的地方在富士SpeedWay內的豐田交通安全中心,模擬飲酒駕駛屬於該中心新設的駕駛講座。
參加者會戴上特製的眼罩,模擬視界受酒精影響的狀態下,在賽道上行車。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61006-00000000-fsi-bus_all

現在近乎所有引起死亡的交通意外,都涉及飲酒駕駛,連警官也有「知法犯法」的問題...
日本的有車一族沒喝酒便駕不了車乎?
只望這些「預防措施」不是一時三刻便好了。

iii.史上最恐Cosplayer?
喜歡動漫或者自認是宅的朋友,相信都喜歡看cosplay。
提到cosplayer,總會想到可愛少女吧...
若然是一個年近60的高大女性cosplay著名角色,還要是電視上公開,相信99.99999999%的宅會慘叫吧...
請作好心理準備才按連結,否則後果自負。XD
50年後的綾波麗!? XD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