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09

Terminator Salvation



「Judgement day」還是無法避免,人類與天網進入全面戰爭的2018年。約翰康納(Christian Bale飾)帶領小隊攻擊天網的據點,雖然獲得了資料,但只有約翰一人生還。這次行動下人類得到了一種能令機械軍停止活動的訊號,軍中上層相信是勝利關鍵之下,決定向天網發動總攻擊,同時約翰從上層口中得知自己及父親加路爾(Anton Yelchin飾)成為天網頭兩名目標。深信父親若然被天網所殺一切將化為烏有的他,雖然想找到現在仍是少年的加路爾下落,但苦無頭緒。而同時身處洛杉磯的加路爾,遇上了一名記憶仍在15年前,名為馬古斯的男子(Sam Worthington),二人因為聽到約翰的廣播而決定離開洛城去找他...

終於都到了「Judgement day」之後的時代...

除了跟電視系列劃清界線之外,故事上也看得出明顯地跟上3集的一些東西劃清界線。然而香港上映的版本,卻刪去了某些對故事其實非常重要的劇情,再配合本來是為「致敬」而加入的一大堆「老梗」,結果變得跟上3集的故事有著不連貫的感覺多於是一個「新世界」。另外原定是3曲的關係,實際上也存在著不少的伏線,還好的是著墨不多,有點「似是而非」的味道。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