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09

花邊新聞.情人節番外篇

臨近情人節,想不到世間(日本限定?)會有如此有趣的新聞。

交友網營運商禁止員工送「人情朱古力」
在日本,女孩子於情人節送稱為「義理チョコ」的朱古力給身邊一般男性是很普通的事。
但是著名交友網「match.com」日本版的營運商マッチドットコム,卻下令禁止這種「人情」朱古力。マッチドットコム早於07年,已經開始下令女性員工避免在情人節送「人情」朱古力給上司及同僚,今次的「禁制令」更以「有空閒去送人情跟回禮的話,應把時間集中在工作上!」為訓示。
據社長大瀧表示,花時間於送這麼多朱古力,與生產力下降有著重大關係。他認為社員們應該更著力於聲援尋找真愛的顧客們。當然送有愛的朱古力(該是指「本命チョコ」吧...)應該大力支持,暗示不反對「社內戀愛」。

與其賣人情,不如送真愛。作為「網絡丘比特」的確無可口非...


不是印錯,「反轉」朱古力

驟眼望,相信看官會以為小弟把相片反轉來上傳...
其實這三盒朱古力的包裝確是反轉來印的。
為了響應「男人們也在情人節送朱古力」,日本糖果商森永刻意制作了這三款給男士們的朱古力,更以坊間稱呼男人送朱古力現象的「逆チョコ」命名這個「反轉」系列,稱為「『逆』チョコレートシリーズ」,還以「逆チョコ」為題材拍了新的電視廣告。


包裝反轉印沒什麼驚奇(職業的關係麻木了?),男士送朱古力在日本以外的地方更是「老奉」...
但電視廣告太有衝擊了。(笑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