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8

近日「大事」回顧


其實也不算什麼大事...大不過兩岸三通耶...

一山不能藏二虎
張永霖王維基入主亞視,但王維基只做了12日亞視CEO便辭職,據說是因為「得罪人多」。
他「串嘴」,不是第一天的事。小弟也頗認同那句「不做中央台」。
不過相信就是他串,不是得罪了阿爺,而是得罪一眾高層要「反枱」,而自己也不能一時間找人頂替...
未出師就先兵變,王維基還能領軍嗎?當然不能,唯有自打退堂鼓走人。
但是反過來暴露亞視的「保守派」高層勢力大,不只對改革,就連亞視本身的營運方針也受影響...
看來找誰管亞視不是問題,問題在於亞視本身值不值得救之上。


倪周聯婚...
由「分手」到「結婚」不足48小時,確實「閃電」。
總覺得像是日劇版《交響情人夢》中,小峰跟清良這邊說結婚轉頭叫離婚般...好明顯「飲大咗」。(汗
不論是以什麼理由分手,然後又有什麼更有力的理由令倪公子「回頭是岸」,「家嫂嫁賤佬」相信已成為一眾師奶的結論...
不過當然不及「賤男300」的結論:「I'm single唔代表I'm available。」
還有,倪公子藉「先分手後結婚」成功登上各大八卦雜誌封面,「猶勝」業餘AV大導冠A,「賤佬」非佢莫屬。(笑


失救事件
正當一眾傳媒評論都怒插醫院行政「僵化」,就連周一鑊都突然識講句人話之時...
某報卻將茅頭指向死者兒子不立即報警叫救護車,反而徒步送死者往醫院一點上。
若然屬實,責任確實不在醫院,而是那「自作聰明」的兒子身上...
當然大可以說「見到父親昏倒地上,而醫院就在附近時,你還能冷靜去報警嗎?」之類的說話。
但小弟卻要說「就是見到父親昏倒而慌作一團,你更應該叫救護車來...」
不是說醫院方面沒過失,只是一面倒把責任推到醫院去...香港不就是因為這種「卸責心態」而造就了一個不用問責的問責制政府嗎...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