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08

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農家子弟的「牛蒡男」根岸(松山ケンイチ)從家鄉跑到老遠的東京讀大學,目標是畢業後當個唱芭樂情歌的歌手,畢業後芭樂唱不成,卻誤打誤撞下加入了主打死亡重金屬的唱片公司,更成了旗下樂隊Detroit Metal City的主音クラウザーII世。私底下萬分不願的他,因為情敵(?)出現跟女社長(松雪泰子)的「調教」下,根岸在死亡重金屬的潛質不自覺地發揮出來...

戇直純情男「黑化」搞笑漫畫變成青春勵志片...(´~`;

片中跟原著的所謂「Death Metal」其實都不太正宗,女社長的「爛口」程度也不到想像中的十分一(字幕更是「乾淨」得很),難為有人以「推廣粗口文化」大力推崇,噢,拜託,不是滿口F字就是粗口文化...反而松雪確實演到那種「變態」出來,雖然造作了點...當然真的徹底爛口起來,可能連日本也公映不了。主線落於根岸由埋怨當DMC主音到發現DMC已成為自己的「立足點」的經過,還有根岸與クラウザーII世之間的落差引發的笑位,但因為欠缺了原著中某些過火的橋段(如資本主義的豬),反過來描得不夠黑之下反差不強,失去了原著那種瘋狂的味道。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