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08

IRON MAN


很簡單,Iron Man的誕生而已。(笑
身家能與DC那邊韋布斯(Batman)相提並論的軍火發明家Tony Stark(Robert Downey Jr.飾)(其實元祖Tony Stark的角色塑造正是Marvel世界的韋布斯),被阿富汗的恐怖分子襲擊擄走,威逼他製造強力武器。他心知道順從只有死路一條,於是利用自己公司生產並落入恐怖分子手中的槍砲導彈,先製造了推動電磁石保命的超小型發電機,再利用多出的電力推動簡陋的外裝甲逃出生天。他相信公司有人暗中跟恐怖分子交易下,以自己的天才加上公司的技術,把山洞那件外裝甲改良成更強力的戰衣,去肅清落入恐怖分子手中的武器...
作為Avenger系列引子的確不錯,至少Tony Stark可以找個型男來演,Iron Man的造型也夠現代吸引觀眾,加上80年代動畫版之後再沒有映像化下,粉絲們也餓得夠慘了。最重要的,是Avenger當中能擔起當主角的不多(已準備拍電影的有美國部長,罰人王跟行雷男...),不趁Iron Man電影化順道拉Avenger出來的話,恐怕其他重要成員在那三位兄台出場後,也未必有機會出現於銀幕了...(當然正式拍Avenger時會出那些角色又是一個頭痛死的問題...)
相比當中各種爆笑的反駁位(如SHIELD的特工如何「逃生」...),更想不到的是由Samuel Jackson演單眼佬Nick Fury(還要是另一個宇宙來的那個)...
跟著來就是Avenger一員的Punisher耶。還是先看「砍掉重鍊」的Hulk?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