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08

HKIFF'08.後記

雖然5月才完全結束,但是小弟的選擇,能出席的都已經出席了。

與其說總結,不如說是感覺...

1. 要找一份18:00準時收工的工作,否則不要想19:00-19:30之間開演的場次。(笑
2. 同一道理,避免找週六15:00之前的場次。(週末休息的當然例外)
2a.星期日嘛...早睡早起身體好耶!(笑
3. 別以為以日文歌作鈴聲,看日本片時不會有人察覺鈴聲響!(放心,小弟是關電話的)
4. 連場總比隔場好,打發時間太辛苦了...(尤其不像上屆有她在...)
5. 還是自己有信用卡比較好...
6. 先理解由自己家/親人家/辦工地到場地的交通「習性」,否則趕路時塞車也只能乾著急...
7. 應學習同場的妹妹們帶備DS(或者DS Lite),方便解悶...
8. 帶備紙筆寫觀後感會比帶手提電腦方便。(爆
9. 選電影除了是喜歡/想看之外,還要顧及場次、時間、親朋戚友的生日結婚死忌諸如此類...
10.最好是空肚進場...寧可邊看吃的戲份邊肚餓,也好過中途上廁所。

之後應該是HKAFF(還是SummerIFF?)吧...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