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08

機舖大陰謀!?


隨著笨大南哥(NBGI)旗下的「NWP」搬舖重開,引入年多前小弟堅信「無人敢入」的《機動戰士高達戰場之絆》後,突然有一種不祥預感…
然後看到SEGA及NB聯名的一份新聞稿,不其然有種預感的中的感覺。
那份新聞稿,就是SEGA以04年與NB達成的協議為基礎,在NBGI旗下的遊戲機中心推行ALL.net網絡,08年第一站就是「NWP」。
可能會問,ALL.net有什麼關係?《戰場之絆》所用的正是ALL.net,而新聞稿亦清楚表明《三國志大戰3》將會在NMP進行測試。
的確,自《三國志大戰》完成了網絡聯繫,能夠進行店舖間對戰後,小弟已相信ALL.net在香港的可行性確實存在,然而單靠SEGA的香港代理及《三國志大戰》製作組,財力人力物力難以把ALL.net推給其他遊戲。
這一刻履行與NBGI的協議,借助NB推行ALL.net,若然NWP完成測試,放大至全港遊戲機中心的話,相信對大部分店舖會出現巨大衝擊。
《三國志大戰3》風行全港是意料中事,不過SEGA及NB把其他ALL.net作品帶來香港的話,單是《Gundam Card Builder 0083》已經可以跟三國爭一日之長短,其他「燒錢部隊」如QOD、MJ4加入,VF5及WCCF有online版,相信會「重召」不少人回去遊戲機中心。(至少小弟會是其中之一)
且看《三國3》完成香港路測後,SEGA的下一步會是如何…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