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8

銀色のシーズン@HKIFF'08


雪山+傻瓜三人組+美女+貓跳...算是什麼...
城山銀(瑛太)跟兩個好友(損友?)祐次(玉山鉄二)及次郎(青木崇高),每年滑雪季節都會經營其「一腳踢商店」,雖然那胡來的宣傳手法及三傻跟搗亂一般的行為惹來村民不滿,但是大家都因為銀的過去而忍氣吞聲...這日鎮裡來了一個來自東京的女孩七海(田中麗奈),她的未婚夫一年前在這裡預訂了婚宴,還要是小鎮新名物「雪之教堂」的第一對新人。原來七海從未見過雪,為了學會滑雪準備婚禮而來,誤打誤撞下找了銀當滑雪教練...
美女知道了傻瓜是貓跳選手的過去,傻瓜也知道了美女隱瞞著的東西;傻瓜讓美女學會了滑雪,而美女也讓傻瓜重新振作起來參加貓跳比賽...王道得有點濫...
不過三傻的滑雪場面很精彩,田中麗奈又實在很可愛,還有狗血也洒得很到位,這種「富士電影」常見的公式下,還是蓋過了故事王道得很而帶來的悶場。(雖然身旁確是扯起鼻鼾了...)
總比導演之前的《Limit of Love 海猿》由海難片變成笑片要好多了。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