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08

人のセックスを笑うな@HKIFF'08



「別取笑人家的性愛」,的確不是說笑的。

不過大家仍是笑得出。(笑

美大生みるめ(松山ケンイチ)某日與同學們えんちゃん及堂本(蒼井優及忍成修吾)載了一名女性坐順風車。後來三人在學校再遇上這位女性,原來她是版畫的代課老師ユリ(永作博美)。みるめ被ユリ深深吸引,不自覺的接近她,而ユリ剛巧想找模特兒,邀他到自己的工作室去...
小男生愛上美人妻,單是聽起來可能會覺得很像AV(成人影帶)橋段...(笑
雖然みるめ的角度明顯是迷戀著ユリ,但是從她角度看,似是セフレ的關係多於跟みるめ談情說愛。雖然喜歡みるめ的えんちゃん視ユリ為情敵,但是反過來ユリ卻鼓勵她接近みるめ,不過到頭來えんちゃん知道みるめ已經不能自拔...都反映出是みるめ遇上了他心目中「真正的女神」,不自覺的情竇初開,義無反顧地戀上了ユリ。

某程度上,也反映了小弟的感情生活...片後頓覺得跟みるめ有很大的共鳴,也理解到ユリ離開後那種不知所措的感受。

算是「因年輕所犯的錯」吧。(笑

不過如此率直的愛情,並不是錯。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