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07

花邊新聞.實錄

16。
近來太平靜了,沒有什麼值得一寫的事...幾經辛苦(?)才找到些「捏他」。


把HP結局篇穿上身!

剛推出不久的Harry Potter第七卷,相信在等譯本的朋友還未看的。
若果不想看全書又可以知道死了那些人,大可想想買下圖的那件T恤。
對,T恤上印了死了那人,HP跟仇人的下場如何...

為免被砲轟,T恤上的內容經過處理。
有興趣的可以到Harry Potter public enlightenment project查看T恤內容及購買。定價15英鎊。


對,這件「爆料T」比原書更貴:p


囚犯們的早操是扮MJ?

菲律賓Cebu島的某監獄內,囚犯們在早操時跳起Micheal Jackson名曲《Thriller》的喪屍舞來。
那是該監獄作為囚犯體育運動計劃的一環。
超過1500人的囚犯們,跟領舞的老師扮演《Thriller》MV內的所有人物,在操場上演出整套MV。
片段被上載到Youtube,更得到340萬次瀏覽的紀錄。


從上載到youtube的片段看來,不只是《Thriller》,還有其他名曲,監獄生活竟然可以如此有趣耶。(爆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