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07

禍不單行

繼昨晚歸家時遺失手提電話之後,早上寫blog時給阿仔(小弟愛用的PowerBook)叉電的變壓器突然熄燈...喂,你不是阿TAK呀!(註)
唯有拿去林檎指定服務供應商(即是Apple Authorized Service Provider)更換...
現在電子產品日趨精密之下,很多所謂免費保養,都是在指定條件下,以全新或生產商翻新(refurbished)的同類型商品換走壞掉的那個,而不會進行修理。
香港有兩家對一般用戶的AASP,因為服務態度等問題,都是本地林檎界「臭名遠播」的。
上了車前往銅鑼灣,才想起今天是假期...到了「時間四方」,發覺上寫字樓升降機的20樓鎖上了,收兵。
前往恆隆中心那間,營業中。謝天謝地。
不過收據消失了...
幸好那是在皇室堡買的,於是行兩步到皇室堡「補單」,再回去辦手續...
服務員說變壓器沒存貨,要等幾個工作天送貨來...雖然阿仔不用工作,但是幾天沒電腦用總是有點不便...
放心,會每天打去催促他們的。(爆

希望過了這幾天,真是「否極泰來」,打後的日子會順利吧...


p.s.有小弟電話號碼的朋友們,請致電小弟。電話簿跟電話一起遺失了。m(_ _)m
(註:TAK是美國版《頭文字D》主角藤原拓海的稱呼...)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