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07

變壓器(笑




仍然有人說這類片子「特技一流、劇情九流」,看來他們還是為藝術電影寫影評好了。

上世紀80年代的故事現在重新演譯,這份新劇本的前文後理其實比動畫原著要像樣多了。
少年獲得他第一台車子,陳舊又不時故障,但總算能夠泡妹妹...一日他發現這不是一台普通的車子,而是一具外星來的機械人...
當然故事推進下去就變了《變形金剛》迷也會接受的劇情:博狂兩派爭奪流落地球的力量之源「Allspark」的故事。
其實正是監製Steven Spielberg的名片《E.T.》的變奏。
而由主角Sam跟大黃蜂(Bumblebee)作為故事重心,也是Spielberg的主意(by wikipedia)。

很有趣的是,先進如施比頓星人(即是一眾變形金剛),打架的時候跟地球人沒怎麼兩樣,還是拳頭刀劍砲彈分勝負。(笑
可能就如柯柏文的那一句:「(比起野蠻的人類)我們何嘗不是一樣(為了某些東西而打起來)?」
還有還有,五角大廈何時跟林檎公司買了這麼多30吋Cinema Display的?(笑

不過星星叫(Starscream)逃到宇宙去,這條「還有下文」的尾巴又的確大了點...(笑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