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07

海外進出

「海外進出」,日本用以稱呼一些源於日本,再伸延到外國的東西,人物。
最常是日本品牌出國。


飯局好去處?Pepper Lunch登陸香港
在東京,想吃便宜牛扒的話Pepper Lunch絕對是首選。
姑且不說與高級餐廳差多少,單是牛扒有多少成熟可以自己控制這一點已經「無得比」。
原因很簡單,店員只會把鐵板燒熱,放上生牛肉及其他配料,便上碟了。
顧客就要趁鐵板熱哄哄時自己親手把牛肉「烹調」。
上碟時已熟的,只有飯跟不太好喝的菜湯...
夠時間「煮」嗎?放心,很多時吃完還是熱的...
尤其是小弟最常吃的招牌菜「黑椒牛肉飯」。
昨天看到店員在test run,還有電視播放「烹調法」的錄影帶。
心想那句「請問顧客知道食法嗎?」會在朗豪坊響起...

雖然「總壇」發生了不祥事,但是香港店應該沒影響吧。



會喝醉的乳酸菌 カルピスサワー
記得第一次去日本,與「肥仔倫」匯合後他第一時間介紹給小弟的,就是カルピス。(肥仔倫是誰?請看對不起,悶親你
不過是カルピスウォーター,沒酒精,又比益力多少了那種酸味,一喝便上癮了...
香港某些日本料理也有供應,多數是加了梳打的「カルピスソーダ」。
記得某次大姊到東京玩,與她吃飯時就是點了カルピスサワー。
不只加了果汁,還有酒。她還以為是梳打,呷了一口...面紅了。(她不太會喝酒...)
前兩日熱得發瘋,跑到朝七晚十一買飲品時發現了這個「台灣版」。
除了相中的青檸加橙,還有雪白的「原味」。

說實在,比起昨晚喝的什麼「菠蘿伏特加」,這個好喝多了。:P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