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07

對不起,悶親你。

不只是對看官們說(笑),還是對她說。

想了一整天,還是繼續稱呼她作「舊女友」好了。

雖然「拖手大作戰」成功地拖了50公尺...但是舊女友仍很拘謹。
的確,當時在人叢中不想給沖散,覺得拖著她的手前進是很正常的事....

因為星期六買了雜誌,又沒有「召喚」窮監督,今日就算外出也沒什麼事好幹。

結果陪了舊女友看電影(約她看的朋友爽約,被找來作後備免得戲票浪費:P),還跟她逛街吃喝。
雖然如妳所說是讀設計出身的人,但是對於打扮,其實不喜歡主動給意見。
服裝搭配是很個人的,給意見而妳覺得沒用也是沒什麼意思。
見你看了看覺得不喜歡,總不能在旁說「很好看很好看」,至少不是這種男人...
買化粧用品,既然說我是外行,出聲也只會是「插咀」...(又不會像「姊妹們」會問化粧品上的日文...;p)
問我是不是覺得悶,反過來是妳覺得我很悶吧。

對不起,悶親你。

今天的意外收穫就是遇上了幾年沒見的老朋友。
算一算,「肥仔倫」自01年訪問飯野賢治時幫忙後就沒見過面了。
「電腦魔女papaya」更久...應該是GT停刊以來...
最「估你唔到」就是他們原來結婚3年了...其實連他們走在一起也不知道- -|||
沒法,加入GPM後已經少了聯絡,到了日本更是失去聯絡...
3年前...入讀TMMS成了Game科最後一個留學生,還遇上了S君。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道O記,法蘭奇,俊男心洋等人又怎樣了。
望兩位盡快「達標」明年生個小孩,讓我當契爺。XD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