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07

四大文明源於泡菜!?



在某blog看到此圖...據說是泡菜國金氏王朝裡某歷史教授之類弄出來的「歷史」....

『根據僅存的史籍「桓檀古記」,位於西伯利亞的「桓國」早在公元前7197年建立,經歷3000多年至公元前3897年,西伯利亞氣候開始變冷,桓國人分為12支部族遷徙...(略
一支經白令海陸橋到了北美...(略
其他以天山為中心分散到亞洲各地,建立了黃河文明,印度文明,米索不達美亞文明,史米爾文明,古埃及文明,還有猶太人的祖先,當然少不了純正的大韓民族...(略』


不行,看到這裡已笑翻了。
完全是把近年人類學的夏娃學說(指現代人源於非洲一個部族大遷徙的學說)搬到西伯利亞來一遭,不是嗎?
小金不只要在美帝跟日本面前耍賴,還來個「我們是文明之始(恥?)」來團結民心...
還不止,還把「好兄弟」中國也算進當中了...


『3000桓國人到了白頭山(長白山),在公元前3898年建立了倍達國(又稱九黎或桓雄),這個新國度的版圖遍及滿洲及中國,他們創製了中國文字,中國醫學,先進的農耕技術,還有不少發明,倍達國經歷18朝1565年(公元前2333年,正是朝鮮國「正史」開國之年)後滅亡。』



漢人就是桓國人後代,是泡菜國的兄弟,但是中國文化是源於長白山...(倒
姑且不理小金的「民族自大」去到那個境地,這東西還是當笑話看好了。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