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06

Just do it!

星期日,找個能夠靜靜的地方喝杯咖啡確實不易...今日更為有感
鄰桌坐著兩名男子,從對話中聽出是那些什麼自我增值課程的同學。
本來只是談課程的事,跟著聽到什麼買股票,買基金的事,又說到窮爸爸跟富爸爸...
跟著可笑的對話來了。
「窮爸爸」作者之一清崎先生,創製了一個令人快速理解其致富理論的遊戲。
那兩個男子之一看似舉辦聚會令人們參與這遊戲,另一人則在網上玩過這遊戲。
那傢伙說早知跟對方參加聚會便可以輕易的勝出得到獎品,聽了只覺得,怪不得你會坐在這裡「呻笨」了。
怎麼說也好,不論你是「先知先覺」,「後知後覺」,甚至「不知不覺」都好,「知而不行」只會令你原地踏步。
不過不是說參加遊戲,而是實行「富爸爸理論」。
那傢伙常說「要講回報」,什麼「80塊一小時的工作不值得去幹」之類看似滿有道理的說話。但是既然知道了理論,也有能力去實行之時,為何不去實行而去在意那區區三數千塊的遊戲獎品?
現在的人們太短視了。
還有,別學我們的特首「只說不做」。

Shut your mouth up and do it.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