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6

Do you know Ellen Feiss?

林檎電腦公司在02年推出的「Switchers」廣告系列,對不少林檎人來說可算是記憶猶新吧。(註1)
一眾switcher(註2)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可算是Ellen Feiss這位少女了。作為第二輯switcher廣告的其中一人,她引起注意的不只是轉用Macintosh的感受(I really love my G4.),還有那帶點無邪的笑容,好像「蒙羅麗莎」般隱藏著什麼秘密似的。
就是這臉笑容令她成為Mac界的寵兒,亦因為那臉笑容,網絡上甚至有人稱她是「資訊科技界的蒙羅麗莎」。也登上了網絡百科全書wikipedia的一頁。
不過隨著「switcher」廣告的結束,對她的熱情及注目度也慢慢退下來了。
事隔3年,究竟這位小妮子現在又變成怎個樣?
現年19歲的她,原來在舊年當上演員了。
參與了一齣法國短編電影「Bed & Breakfast」的演出。
希望將來的日子會在大銀幕一睹這小妮子的風采吧。

註1:林檎,日語「蘋果」的漢字寫法。筆者常以林檎代蘋果。
註2:廣告中對由Windows轉來的新Mac用戶的總稱,現在這個意思也成了Mac界用語之一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