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09

TAKEN


政府特工Bryan(Liam Neeson飾)為了親近女兒Kim(Maggie Grace飾)而放棄工作,然而離婚多年的前妻並不喜歡如此。渡過了17歲生日的Kim決定與朋友到歐洲旅行,卻在巴黎被阿爾巴尼亞的人口販子綁架。從舊同僚的情報網中得知對方身份的Bryan,決定隻身到巴黎在96小時內找出敵人及女兒的下落...

當年州長也做過的「殺人王救女」式故事,不過Liam Nesson沒州長那麼「大隻」,加上背景是巴黎鬧市,又是另一番感覺。

舉出「洛比桑」牌頭,而事實上他老哥只是負責故事,動作場面仍然緊張刺激,但少了他老哥那種「拚命三郎」式的瘋狂。而比起《Darkman》當然少了一種陰沉感,角色的前特工背景則令Liam演出比起由科學家變的超級英雄合理,故事一氣呵成之下其實有也透不過氣的時候,還好的是本身的節奏文場較多,精神沒完全繃緊之下到最後,確是可以鬆一口氣。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