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09

福無重至...

兩天內唯一的安慰,好味的「其貌不揚吉士包」。

星期六只是上午上班,下午下班後繼續去「tune車」。
事後發現下起雨來,沒帶雨傘下徒步10多分鐘去洗衣店取磅洗...

回到家,那破鞋入水之下雙腳濕了,唯有把身上的衣服都換掉,然後出發往友人家幫忙搬遷。

出門時雨勢加大,折疊傘還撐得住,不過途中才發現忘了家門匙...Σ( ̄□ ̄)!!
坐公車到了友人家外面,電話中他問到:「雨很大嗎?」「好很大...」「糟!沒準備防水...」
友人接了上樓,還是「三個臭皮匠」想到了方法「防水」,但實際上「橫風橫雨」也作用不大...
期間還遇上陣風把傘骨吹彎了,鋁製骨不耐彎斷掉,報銷。

貨車來到時正是「落貓落狗」,三個人加上司機合力把所有東西搬上車,出發...

還好的是目的地雨勢弱了點,不打傘之下還可把東西搬到新址去。
不過安頓下來時,襪子已經可以扭出水...當晚唯有赤著腳。
襪子到週日還是乾,於是「打包」拿走...

本來打算問大哥借門匙而找他,電話沒回應,於是在士打巴喝了個咖啡。
找到他再上其辦公室,卻發現門匙不在!(誰叫你一整年也沒回來過...)
唯有找娘,那時她已回了自己家,只好硬著頭皮再出來把門匙交給這個笨兒子。
燒退了,但仍有咳嗽,於是拿了兩百塊給她找醫生,忙了半天終於可以回家了...
的確,天氣差人也容易出岔子...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