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08

傻人做傻事(笑

聖誕節那一晚(正確點說是Boxing Day凌晨),跟幾個朋友及他們的朋友上了大帽山等日出...

計程車到郊野公園入口,因為司機不肯上山,於是眾人唯有由郊野公園入口徒步上山。
大半都是為了拍日出照的關係,他們都揹著載滿攝影器材的背囊,幸好其中一人有私家車,把眾人的器材車上山腰停車場...
眾人吵吵鬧鬧的行到了停車場,認領了器材後向山頂進發。不過實在很大風跟大霧,結果大家在山頂下十數公尺的地方停下來避風。
時間尚早(大約五時),於是圍在一起講講笑話談天說地消磨,直到六時多天開始亮起來,眾人開始準備。

此時小弟感到有點不對勁...為何還是這麼大霧?

後來發覺不是大霧,而是雲層比預期低,大家身處雲朵之中...
日出的金光都只能在雲飄走的時候曇花一現...oTL
七時半,拍不到「鹹蛋黃」的眾人決定鳴金收兵,不過好戲在後頭。
其實打算上山拍日出眾人大都是初上大帽山,天光後見到下山的景色,快門便閃個不停...
連小弟也拿出手機拍了幾張。


結果下山回到郊野公園入口的時間比上山更長...(^_^;

當然,下了山不代表故事完結,不過那段有不雅片段(笑),留待下回分解。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