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8

映画クロサギ


欺騙一般人以得到利益的,叫「白鷺(シロサギ)」。
以美色騙取利益的,叫「赤鷺(アカサギ)」。
專門欺騙白鷺及赤鷺維生的,叫「黑鷺(クロサギ)」。

因為被詐欺師害得家散人亡的黑崎(山下智久),為了復仇而成為「黑鷺」,目的是要「吃掉」所有「白鷺」。
依賴人是被騙財而損失數千萬的社長桶川レイコ(飯島直子),目標是以送禮為手法騙財的石垣徹(竹中直人)。
然而從桂木(山崎努)的情報得知,石垣其實是15年前令上萬人失業的「連續倒產事件」的執行人「倒產詐欺師」...

雖然跟電視版相差兩年,但看來只是電視版之後的「TV Special」一般,看不出有差距存在...
然而每次都是獨立事件的關係,又不像某些電視劇的電影版般,單看「映画クロサギ」不太有會看得一頭霧水的感覺。
不過黑崎的喬裝仍是這樣差,但兩個身份都不被識破,總覺得石垣被騙倒是因為他「腦殘」多於黑崎的佈局成功...(汗
重要的是「大仇未報」,應該會像《クローズZero》般有第二集吧...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