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08

花邊新聞.中級

在日文,「中級」的某個讀音剛好跟「19」一樣。:P

比蝸牛更慢的郵遞服務
波蘭一名男子發現該國的郵遞效率比蝸牛更慢。
從事IT工作的Michal Szybalski先生,於1月3日收到一份以快郵送到的信件,但是他發現該信件早在昨年的12月20日寄出。經他的計算,發信地址與他自家相距11.1公里,而郵遞時間則是294小時,即是說郵件的「移動速度」是時速37.75公尺,而據測量一隻蝸牛的「步速」是每小時48公尺。

當然直線距離去算有點不公平,不過聲稱「快郵」也要兩個星期,不能不說慢。

人工湖?海?不,是泳池!
近年豪宅都附設泳池,然後以泳池多大多大為賣點,但是相信怎努力也敵不過這個泳池。
這個位於智利首都聖地牙哥以西一個渡假設施的泳池,全長1013公尺(對,比20個奧運標準池還要長),佔地8公頃,存水量達25萬立方米,水深足以讓小型帆船航行。已經列入健力士「世界最大泳池」的記錄。

不多說了,看相吧。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