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7

占色學



「Colorstrology」,color(色彩)跟astrology(占星術)混合而成的字眼。
又不是把所有人分成12種這麼單純吧?(經常聽到不信占星的人這樣說...)
放心,不是12,像誕生花,誕生石一樣,是366。(其實嚴格的占星術是計八字,不只12種的,12星座只是大分類而已...)
再加上12個月的代表色,應該說是378種才對。(笑
還要是全部都是「專色」。
「專色」是什麼?問那些讀設計做設計懂設計的朋友吧!
創立這套「占色學」的Michele Bernhardt,認為每個人都擁有陽光的一部分,而反映這部分的就是出生日所代表的顏色,這個「個人色(personal color)」也是反映了每個人的真實一面。
代表小弟的是稱為「henna」的褐色,這個色包含了「committed(受委托)」、「dependable(可信賴的)」、「driven(受指使)」三個特質。
的確,這個人生總是很被動啊...oTL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