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7

花邊新聞.大鐵人

聽到叫「大鐵人~」總多過聽到叫「17號~」w

加國男子染病照上班被罰

加拿大衛生當局公布,一名感染沙門氏菌的男子因為違反當局發出的禁令,判罰款1000元加幣。
該名在麵包店工作的男子,被衛生當局下令不准上班,留在家中直至痊癒為止,然而該男子不理命令照常上班。
法庭另外判麵包店及店東各罰款1500及1000元加幣。
然而衛生當局指出此案是罕有,認為甚少人會違反「不用上班」的命令。


病,都係回家休息啦,銀紙落入醫生手總好過落入法庭手。(笑



英教授發明低黏度香口膠

香口膠一直都是令人既愛又恨,愛是令口氣清新,恨是黏黏的膠很難清理。
英國電訊報公布了個好消息:Bristol大學的化學教授Terence Cosgrove成功研究出不黏的香口膠。
他的研究小組找出了令香口膠帶黏性的成分,並以另一種膠代替。
Cosgrove教授指出,傳統香口膠之所以黏是因為「排斥水份」的特性,而稱為Rev7的新型香口膠則是「保存水份」,而包住分子的水份正是令新型香口膠容易清理及能夠自然分解的重點。
現時正與廠家洽商,希望新型香口膠能於08年投產。


即使易清理也好,不找辦法對付沒公德心亂黏香口膠的傢伙,問題也不是那麼容易解決耶...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