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07

ベクシル 2077 日本鎖国 @ summer IFF


「鎖國」變成「滅國」,確實是個充滿衝擊性的故事。
利用了《Appleseed》的製作技術,畫面的風格也很接近(當然了,導演曾利文彥正是《Appleseed》的監製),就連劇本的編排也很像...
這樣說的話,把ベクシル視作另一個デュナン那不為過,當然デュナン感覺上跟實力上都強悍多了。
劇本少了《Appleseed》那種難明的設定,也不用實際地明白從Nano Machine層面進行改造的機制,只要理解成是《Resident Evil》那種中病毒變喪屍的變奏便不用解釋很多。
而故事也很單純的變成《Resident Evil》那種主角們隻身對抗大財團的B級荷里活片了...
不過還是受不了鎖國前後變化的那種巨大的落差,10年的時間就可以倒退回100年前以上的光景?未免太誇張了。

129個國家買下了上映權,看有多少個國家的買手要「跌眼鏡」了。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