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07

花邊新聞.eagle

小弟有丁點迷信,十三不祥跟「實死」都交吉了。;P
而美國製戰鬥機F-15,正是叫Eagle。

今次頗雜的。

找織田當一日署長?日本警方落實「灣岸署」
今天警視廳公布,將於9月例行會議中提出,在2008春於東京臨海地區建立的新警署,定名為「東京灣岸署」。
「灣岸署」將會代替在品川的「東京水上署」,管轄範圍包括水上署所管的品川、大井埠頭、台場等地,再上加辰巳、東雲、夢之島、新木場。新署將設於江東區青海,會是東京23區內最大的警區及警署。


日劇《跳躍大搜查線》中青島等人所屬的「灣岸署」,是虛構的警署。剛巧作為劇中灣岸署外觀的那座商業大樓,也是位於江東區內。現在「灣岸署」成事,但是也不代表有青島等人出現啊。(笑



IBM保持超級電腦一哥地位
2007 International Supercomputer Conference(ISC)公布了今年的超級電腦Top500,IBM的藍基因L(BlueGene/L)連續6年獲第一名,測試結果是280.6TFLOPS(一秒進行280兆6000億次運算),遠遠拋離第二位的Jaguar(101.7TFLOPS)。
頭8名都是在美國運作中的機組,亞洲區以日本的TSUBAME Grid Cluster佔最高位置,以48.9TFLOPS排14位,而著名的地球模擬器佔20位(35.9FLOPS)。


這邊廂保持領先,那邊廂IBM公開第二代BlueGene/P,最高速度可達3PFLOPS(三千兆次運算),超級電腦的速度一哥地位看來也穩如泰山了。



大食王陷入危機
在6月初被打破食熱狗紀錄的小林尊,日前於部落格中透露患上了「顎關節症」,正進行治療當中。
正在為7月4日比賽進行訓練的小林,發現口張開只有一隻手指頭大小時便出現痛楚,相信是兩年前下顎脫臼,以及多年訓練對關節累積壓力所致。對於比賽當日能夠治好,他表示近乎絕望,此外更影響以後能否繼續參加同類型比賽。
「對FoodFighter來說患上顎關節症,以棒球來說就如投手的手肘受傷一樣。」他在部落格中寫道。


的確,要求速度的食熱狗比賽,張不開口吃是比一切都要命的...祝小林兄早日康復。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