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06

物離鄉貴

回港不覺已三個星期,因為找到替工的關係,「回復了」上班族的生活...
比起在日本那半年「就職生活」來說算是有點寄托了。
工作地點在老家附近,生活也不其然的集中在觀塘,尤其是那幢醜死的axm一帶。裡面有個由某中檔超市集團主理的美食廣場,line up跟「時間四方」的那個一樣(同是那超市打理的嘛),只是多了一家不知怎的每天每刻都排著長龍的食店。
一家我在日本經常光顧的快餐店。
跟另外兩家「日本貨」相比,只是歷史悠久一點(日本第一家「土產」賣漢堡的)而已。
其實食品不算特別美味(除了每日限定10個的那傢伙),不過要比某M就腳及便宜。
現在每天都看著一條又一條的人龍去一試這家店的漢堡...
俗語說「新屎坑,三日香」,看來這個「架仔屎坑」的威力確實橫強。
還是那個每天限售10個的傢伙登陸香港才算吧...(不過要經理到總壇學習後回店子親自下廚,這種菜色有機會「出國」嗎?)

0 件のコメント: